粮仓

inspiration.
头像from厌枝

松山寄:

画了blessing世界版的茶理理和tune,国旗就没有强化的画上去了,图里BUG多多,感受一下妹子的活力就好

画她们两个一起是因为她们唱了“行动起来/time to get up”这两句意义相同曲调相同相互照应的段,每次听到这两句就莫名的燃了起来.......

VER.B版本的take action是伊东歌词太郎的所以更喜欢这两句了!!!!(Σ(  ̄д ̄;) 你!! 

还有一点就是 这两句音很低,却被两位妹子唱的如此之帅气!!!!

真的是很棒很棒很棒的一首歌啊,每次down的时候听一下就立刻up起来了!!(what?

......想把全员都画一下啊,韩语也好帅,这首歌改变了我对韩语的偏见。(。意大利语那个也好棒!!可惜我听不懂.....只有这个时候我才想向我姐学意大利语么....

厚涂好难....再也不厚涂出来丢人现眼了.......T T

 

评论

热度(7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